njjspzx

最新的美式和混搭风格装修的小资之家 你会点赞吗?(上)

【房型】四室两厅两卫 

【面积】140平米

【风格】美式+混搭

【施工】江水平装修

这家的设计以美式风格为主,也混搭一些其他的装修元素,业主找了付费设计为自家做了设计,效果怎么样,大家接着往下看。

门厅部分空间比较小,就直接将鞋柜综合柜放在客餐厅一侧,从这个角度看,鞋柜和综合柜是不是很同意,百叶门是江水平装修木工趟师傅手工制作的。


进门处,对面照壁,因为是硬装刚结束,还没软装,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,挂画,边桌,装饰画,绿植等等


这个走廊是通往内部四个房间的,灯光下,效果更好点


换个角度,这个是从走廊尽头看到客厅的综合柜的。灰色的墙壁颜色也显得非常有格调,且大气从容。


厨房,砖夹橱柜是江水平装修瓦工四大金刚之一的蒋师傅的作品,吊柜及柜门都是木工唐师傅的手艺。


这种小方砖,帖起来很费力,想要帖好,贴整齐,需要细致和耐心,瓷砖铺贴也漂亮


从客厅这里远望,门厅和厨房,清爽,淡雅,美式装修的空间感立马呈现。


餐厅的造型吊顶,将餐厅和客厅有效的分隔开来了,这款墙纸背景,有种身处森林的奇妙意境。一直到现在还有好多业主来咨询,问在哪里买的,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们。 


这个是次卧室大衣柜。左侧的墙纸,展现出一种粗犷的风格。


阳台部分,也是蒋师傅做的砖夹洗衣机台+木工唐师傅做的台盆柜+吊柜,这样,在阳台洗洗涮涮也很享受了!混水漆配落地窗,采光好,简单大气


也许,你会觉得这家的风格不是很明显啊,我没看到什么美式风格,也只有一些混搭的风格啊,这是因为发稿的时候,装修现在还在硬装阶段水电安装阶段,软装还没有做好,所以,展现的很少,只有部分内容。精彩的还在后面,如果你喜欢,并且,你家正好也是这种布局,想多参考的话,可以关注我们,或者联系我们,我们会继续将这个案例继续报道到完成的。

文章来源:杭州装修公司: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ed7f5eee0102wypt.html

评论